教务服务

Educational Service
首页 > 教务服务 > 教学安排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重修安排的通知

19-10-11 14:21:59 浏览: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重修课自10月14日开始上课。现就有关重修安排事项作如下说明:

一、单独开课课程

课程报名学生数达到开课规定要求人数的开课课程已经安排上课时间、地点上课,学生可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我的课表 → 学期理论课表”中查看所报重修课程的安排情况(下表中的课程未体现在教务系统中),请务必按时上课。

课程名称

校区

周次

时间

地点

授课教师

体育

舜耕

7-13

周四5-8节

运动场主席台下集合

李志强

体育

燕山

7-13

周三5-8节

运动场主席台下集合

李志强

体育

圣井

7-13

周四5-8节

运动场主席台下集合

崔涛

体育

莱芜

7-13

周二5-8节

运动场主席台下集合

张海峰

智慧树课程

学习时间: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2月15日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16日0:00至2019年12月20日23:59

尔雅课程

重修的学生,如果因课程冲突原因而无法参加课堂学习,务必与任课老师取得联系,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指定的作业或者任务,并参加课程的所有考核,否则以旷课处理。

二、未单独开课课程

未单独开课的重修课程会显示在教务管理系统“我的课表 → 学期理论课表”下方的备注信息中。第八周后,学生须在课表的备注信息里查看课程指导教师,并登录泛雅网络教学平台(http://sdufe.fanya.chaoxing.com/portal),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指定的学习任务。学院要通知相关教师登录泛雅网络教学平台指导学生学习。

三、重修考试

本学期重修考试预计安排在第十四周进行,届时请关注教务处的有关通知。

 

各学院(部)须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按照上述要求做好本学期重修工作。

教务处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