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服务

Educational Service
首页 > 教务服务 > 教学安排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管理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19-12-11 10:30:21 浏览:

各学院(部)、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提升教学管理质量,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度教学管理奖评选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校从事本科教学管理服务人员,主要包括各学院(部)教学院长、本科教学秘书、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人员。

二、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高尚的道德情操。

2.准确理解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结合所在部门实际,工作开展有序,教学管理科学规范,秉公办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

3.热爱教学管理工作,工作态度认真主动,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能与相关同志密切配合,热心为师生服务,注重管理育人,受到广泛好评。

4.努力钻研教学管理理论,积极参与教学管理研究,善于总结管理经验,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管理知识和较强的教学事务处理能力。近三年无教学管理责任事故和学生、教师的集中投诉。

5.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岗位上连续工作三年以上(含三年)。

三、名额设置与奖励金额

教学管理奖评选15名,每人奖金2000元。

四、评选程序

1.初选

1)学院(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推选候选人。各学院(部)推选出1名候选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推选出2名候选人,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推选出1名候选人,并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管理奖候选人一览表》。

2)评选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候选人。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符合条件人员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管理奖参评人员简介一览表》,从中评选出3名候选人。

3)请将上述填写好的《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管理奖候选人一览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于1216日前报教务处(燕山校区办公楼536)。《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管理奖候选人一览表》和《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管理奖参评人员简介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xyxkofsdufe@126.com

2.学校评选

1)所有候选人每人进行不超过2分钟的自我陈述。

2)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评选出教学管理奖推荐人选。

3)拟定于20191220日下午200在三号楼报告厅进行评选。

3.学校审批

教学管理奖推荐人选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管理奖获得者,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4.表彰奖励

学校发文表彰,授予“教学管理奖”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联系人:李亚伟

联系电话:8852585665856

教务处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