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服务

Educational Service
首页 > 教务服务 > 考务服务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19-09-04 15:33:15 浏览:

各学院(部):

  按照学校安排,本学期课程补(缓)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主修专业课程补(缓)考安排

学校定于2019年9月7日至9月8日(第一周周末)进行主修专业笔试课程补(缓)考工作。主修专业非笔试课程补(缓)考工作在9月15日(第二周)前完成。具体课程考核安排请各位考生登录强智教务系统查看“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笔试类课程补(缓)考安排表”和“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视听、上机、论文及室外体育类课程补(缓)考安排表”。

  二、辅修专业课程补(缓)考安排

辅修专业不及格课程的补(缓)考由各主办学院(部)组织完成,并请各相关学院(部)提前做好补考前的报名、考试安排以及试卷准备工作。

三、补考课程说明

1.缺考、舞弊课程不在补考范围内。

2.创新实验班的考生不具有参加补考资格。

3.未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补考的课程不在补考范围内。

4.其他不在补考范围内的课程,如智慧树类课程、毕业论文(设计)、创践—大学生创新创业实务、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实训、银行业务实验、证券业务实验等课程。

考试严格按照《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政教[2019]8号)和山东财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修订)》(政学〔2017〕6号)执行。学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考场,不带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请各学院(部)及时通知本学院(部)相关学生按时参加补(缓)考,错过考试时间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方式:教务处教务科张老师 88525865。

教务处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