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教学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14-09-11 15:23:05 浏览: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燕山校区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聂培尧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和学生处、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网络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有关负责人表示, 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是学校稳定发展的基石,特别是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下,各部门更应当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确保教学各环节顺利运行。针对我校近年来生源质量不断提高的情况,教学水平也要不断上层次提质量,以适应高水平生源的要求,满足学生不断增长的学习需求。
教务处结合校院两级管理体制中教学领域的改革作了分析,要求各部门增强责任意识、改革意识,树立教学主体思想,主动推动教学改革,确保两级管理体制的顺利实施。
聂培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部门前期教学准备工作,强调各部门要坚持以本科教学为中心,保证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要求各部门遵照教育教学规律,勤于思考、探索实际教学工作中的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特色名校建设,确保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的顺利实施。
会议还通报了上学期期末及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认为我校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部署合理,高效有序,本学期期初教学运行良好,秩序井然,教学状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