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教学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雨课堂”大鱼俱乐部智慧教学沙龙

19-09-23 17:21:17 浏览:

9月22日,由山东财经大学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和清华大学学堂在线联合举办的“雨课堂”大鱼俱乐部智慧教学沙龙在燕山校区国际交流中心MBA第二教室举行。来自省内10余所院校的30多位教师和我校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雨课堂”是清华大学和学堂在线共同推出的新型智慧教学解决方案,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致力于快捷免费地为教学过程提供数据化、智能化的信息支持,满足教师了解学生情况、研究学习状态、跟踪学习进度等基本教学需求。

为配合各类智慧教学工具在我校的推广使用,我校已完成了全校所有多媒体教室的改造,为学校师生使用新型智慧教学工具创造了良好的硬件及软件环境。教务处也组织了“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的使用培训,以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的步伐。

本次研讨会对于加深我省各高校教师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清华大学学堂在线

         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