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的补充通知

19-01-11 16:13:07 浏览: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意见》(政教〔2017〕8号)和《关于开展“山东财经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的通知》要求,按照“先建设应用、后评价认定”的原则,学校将组织专家开展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

一、认定范围和数量

1.我校教师在泛雅网络教学平台或公开课程平台建设的课程,需面向我校学生开设,完成一期及以上教学活动。

2.学校已立项建设的校级在线开放课程不在此次认定范围。

3.本次择优认定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0门左右。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1.请各学院(部)做好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的整体部署工作,动员、指导教师申报。

2.课程负责人填写《山东财经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1)一式叁份,A4纸双面印制,左侧双钉。

3.课程负责人填写《课程数据信息表》(附件2)一份,并由课程平台审核后盖章。

4.纸质材料请于2019年2月28日前报送至燕山校区办公楼530,电子版发送至jiaoyan5869@163.com,压缩文件包名、邮件名为“课程名称+课程负责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三、评价与认定

学校将于3月初组织有关专家,对课程的学术水平、内容质量、课程应用共享效果等进行综合评议,提出“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公示名单,在学校主页公示后,发文公布“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

四、认定后管理

认定为“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课程,均须继续建设与完善。教务处将对课程运行情况持续进行监督和管理,对不符合要求的课程实施退出机制。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2617623    

 

 

教 务 处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