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第二届“超星杯”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的通知

19-07-01 15:12:08 浏览:

各学院(部):

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关于开展第二届“超星杯”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通知》要求,全校共8位教师晋级决赛。为保证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7月4日(周四)下午14:30-17:30。

二、比赛地点

燕山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二楼MBA教室。

三、比赛内容及规则

1. 教师使用PPT进行现场讲解展示。

利用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实施教学情况,其中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特色创新及心得体会等方面内容。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合理选用数字资源和控件活动,创设学习情境,实施课堂教学,较好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

2. 比赛采用百分制,评委现场打分。

3. 比赛结束后,按照全部参赛选手的得分顺序由高到低确定获奖人员名单。

4. 本次教学大赛采用网络直播方式。

观看地址https://zhibo.chaoxing.com/1898661或直播分享二维码:

 

四、奖项设置

本次信息化教学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奖金分别为5000元、3000元、1000元。

五、晋级决赛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安茂香(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兵(国际经贸学院)、马熙逵(艺术学院)、王继强(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杨柳(金融学院)、尤碧珍(国际教育学院)、张郦(法学院)、赵瑜(外国语学院)。

六、有关要求  

1. 参赛教师于2019年7月4日下午14:00,到国际交流中心(燕山校区)二楼MBA教室抽签确定比赛顺序。  

2. 教师讲解展示时间为15分钟,提前3分钟举牌提示。

3. 请各学院(部)组织教师观看直播。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2617623 

 

附件:信息化教学大赛现场评审指标评价体系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