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专业公示

19-12-13 15:56:26 浏览: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政教[2018]7号)第十七条有关规定,以下2名学生提出申请转专业,情况如下:

曲恩黎,女,学号20170827127,会计学院财务管理2018级1班学生,因对财务管理专业不适应,对汉语言文学专业有兴趣,申请转入汉语言文学专业。

张若璁,女,学号201818241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2018级1班学生。因对编程课程学习困难,申请转入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2名学生经过所在学院审核,确认情况属实并同意转出,转入学院负责对学生进行全面考察,确认适合在转入专业培养并经集体研究同意接收。教务处对转专业相关材料进行审核,拟同意转入新的专业学习。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对名单有异议的,直接向教务处反映。联系电话:88525809,联系人:李老师。

 

                                     教务处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