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服务

Educational Service
首页 > 教务服务 > 教室服务 > 正文

关于运动会和五一假期期间教室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19-04-26 15:56:01 浏览:

校内相关单位、各校区物业:

根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关于2019年春季运动会工作安排和劳动节放假的通知》,现将运动会和五一假期期间教室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运动会时间

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学生项目定于429日、30日在圣井校区田径场举行。

二、五一劳动节假期时间

51日(劳动节,星期三)至4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全校停课;428日(星期日)、55日(星期日)正常上班,教师、学生按教学计划上课。

三、教室管理相关工作

(一)教室调度

1.运动会期间,学生停课不放假;五一假期全校停课。运动会和五一假期期间因各项活动申请借用的教室按照原计划使用。请各校区物业做好多媒体开关安排。

2.运动会和五一假期期间教室正常开放,供学生自习使用。

(二)运动会和五一假期期间加强教室管理

1.加强门值管理, 严格教学楼出入检查,保管保护好楼内资产。门值24小时值班,不能出现空岗现象;要严格教学楼出入,非本校人员禁止进入;对行为可疑人员要加强盘查。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

2.加强巡查。安排好假期巡查值班制度,每层要安排人员不间断巡查,对意外情况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巡查需如实填写巡查记录。

3.加强安全管理。各校区物业公司严格教学楼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及时排查各种隐患,确保安全。

4.教学楼内各单位放假前请安排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做好室内各项安全检查。物业做好检查督促。

5.运动会和五一假期期间要认真做好物业工作。要利用停课期间教学楼内学生人数相对较少的特点,对教学楼内教室、卫生间及其公共区域等卫生进行全面彻底清扫,对平常不方便清扫的吊扇、风扇、门窗等设施设备进行清扫;对教学楼内设施设备全面检查维修,特别要逐一排查吊扇、风扇、电源、吊顶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设备,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设施设备使用安全。检查结果须510日之前上报教务处。

6.莱芜校区和明水校区教室管理根据燕山学院和商经学院教学工作安排进行。

                                     教务处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