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服务

Educational Service
首页 > 教务服务 > 教室服务 > 正文

关于2019年暑假教室使用安排的通知

19-07-14 16:43:26 浏览:

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学生放假将于715日开始,830日结束。根据辅修专业教学安排、教学楼暑假工程改造以及留校学生人数等实际情况,暑假期间教室使用做如下安排:

一、暑假各校区教学楼封闭安排如下:

校区

教学楼

封闭时间

说明

燕山

1号、2号教学楼

假期开放

辅修上课、留校学生学习等

逸夫教学楼

716—827

逸夫楼卫生间假期工程改造

舜耕

1号、6号教学楼

假期开放

辅修上课、留校学生学习等

3号教学楼

86—827

3号楼卫生间等工程改造

2号教学楼、研究生楼一二层

716—827

2号楼卫生间及四层教室等工程改造

圣井

1235678号教学楼

716—827

 

莱芜

246号教学楼

716—827

 

二、进出教学楼要求及开关楼时间:

1.进出教学楼请老师出示工作证或相关证件,学生出示学生证和学生处下发的留宿出入证。

2.非本校老师和学生禁止进出教学楼,确有工作需要须经教务处允许,并履行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

3.开楼时间:06:00,封楼时间:22:00

三、相关工作安排:

1.各校区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暑期辅修教学及留校学生学习等教室使用保障工作,保证教室以及公共区域卫生整洁、教学设备正常运行。未经教务处批准,教室仅供学生自习使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2.教务处各校区教室管理人员安排好假期巡查值班,督促物业公司做好教学楼物业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3.各校区物业公司要认真做好暑假期间工作安排,利用假期学生人数相对较少的有利条件对教学楼内教室、卫生间及其公共区域等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对教学楼内设施设备全面检修维修,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假期封闭的教学楼要彻底清扫维修之后再予以封闭,燕山和舜耕校区封闭期间各项工作不停工,正常进行。

4.各校区物业公司严格教学楼出入检查,保管保护好楼内资产。特别是假期期间进行施工的教学楼,物业公司首先要配合施工单位正常施工,保证工程顺利进行,同时要代表学校履行监管责任,监督保护好教学楼及其设施设备不被破坏,发现问题要及时制止、监督修复,并将情况及时上报。

5.教学楼内各单位放假前请安排办公室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做好室内各项安全工作。

6.各校区物业公司严格教学楼防火、防盗等安全检查巡查,及时排查各种隐患,确保暑期期间教学楼使用安全,学生学习秩序井然。

 

                                              教务处

商经学院(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9714

附件:各校区教学楼物业服务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