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推荐

首页 > 推免生推荐 > 正文

推免生推荐

教务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19-09-27 10:06:57 浏览:

2019年9月23日9点,教务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明确教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教务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动员会,副校长韩作生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孙德昌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孙德昌传达学习王邵军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教务处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左传达学习《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与会党员结合王邵军书记讲话精神和机关党委的实施方案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认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点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更加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将上级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教务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第一、通过个人自学、支部集中学习和各种学习载体学习党史、中国史和有关文件,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有效的方法开展好主题教育。第二,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听取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会、新媒体等多种方式了解教师、学生思想动态和需要,及时解决问题。第三,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