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服务

Educational Service
首页 > 教务服务 > 考务服务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届本科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09-22 10:46:27 浏览:

各学院、各相关在校生: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促进我校学生普通话水平达到一定等级标准,现组织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范围

2021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

二、报名及测试时间

1.报名时间

202092215:0092423:59请相关同学注意报名时间,过期不再组织补报。

2.测试时间

学校将于202010月份组织测试工作,具体测试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及缴费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使用强智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缴费,详细步骤见附件1

四、收费标准

根据鲁教财字〔200412号文件规定,学生普通话水平报名费为25/人次。

五、测试方式

本次测试采取计算机辅助测试的方式进行。考生考前登录www.isay365.com注册,熟悉普通话模拟测试流程。

六、信息填写相关要求

1.信息填写时身份证编号中的“X”字母均应以大写字母“X”填写,特别注意:号码前后及中间不能有空格。

2.考生照片为标准免冠证件照,文件格式须为jpg格式,照片比例须为390*567像素(宽*高),照片文件大小须小于200K,照片的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照片文件的命名须为“考生身份证编号.jpg”,如:考生的身份证编号是37010112345612345X,则该考生照片文件的命名即为“37010112345612345X.jpg

七、其他注意事项

1.照片格式须为jpg格式,不能简单的把其他格式的照片文件扩展名改为jpg,可以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画图等工具将非jpg格式的文件另存为jpg格式。

2.上传的照片即打印证书时使用的照片,所以请各位考生务必上传标准的免冠证件照。

3.报名时,请务必认真填写、核对个人信息;报名成功后,不再进行信息核对与修改;信息不符合要求或缴费不成功者,后果自负。

4.请各位考生务必使用电脑登录强智教务系统报名,若多位考生使用一台电脑报名,请每一位考生报名完毕后及时关闭浏览器,下一位考生再进行登录报名。

咨询方式:88525865 张老师

 教务处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