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服务

Educational Service
首页 > 教务服务 > 考务服务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课程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21-03-09 10:08:31 浏览:

各学院(部):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课程补(缓)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主修专业课程

主修专业笔试课程补(缓)考工作定于2021313日至14日(第二周周末)进行,非笔试课程补(缓)考工作需在321日(第三周)前完成。请各位考生登录强智教务系统,通过“通知公告”栏目中的“《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课程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仔细查看相关课程具体考核安排,附件1和附件2分别为“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笔试类课程补(缓)考安排表”和“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视听、上机、论文及室外体育类课程补(缓)考安排表”,其中包含所考课程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等信息。

二、辅修专业课程

辅修专业的补(缓)考相关工作由各主办学院(部)组织完成。请各相关学院(部)提前做好补(缓)考前的考试安排以及试卷准备等工作。

三、补考课程范围说明

按照学校补考相关规定并结合课程实际,下列课程不参与补考:开课学院提出的不适合补考的实践实验类等课程(外汇业务实验、税收综合实验),校级创新实验班开设的课程,成绩标志为缺考、舞弊的课程,智慧树类课程,重修课程。

考试严格按照《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政教[2019]8)执行。学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考场,不带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请各学院(部)及时通知本学院(部)相关学生按时参加补(缓)考,错过考试时间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方式: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张老师88525865


教务处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