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服务

Educational Service
首页 > 教务服务 > 考务服务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课程考试的通知

21-12-06 08:37:52 浏览:

各学院(部):

按照学校教学安排,本学期重修考试于20211211(第十四周周六)20211214(第十五周周二)之间进行。

一、考试安排

已报名重修学生(含在校生和结业生)登录强智教务系统,认真查看“通知”栏目中的“《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课程考试的通知》”,并从附件“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考试安排表”中的附件1(笔试类课程重修考试安排表)和附件2(视听、上机、论文及室外体育类课程重修考试安排表)中查询所考科目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

二、考试要求

考试严格按照《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政教[2019]8)执行。学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按时进入考场,不带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无论是开卷还是闭卷考试,学生不准将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及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进考场。考试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人员安排,遵守考场秩序。对于违反规定者,严格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处理。错过考试时间者,视为自动放弃。

考前,各学院(部)要组织本学院相关考生(含结业生)开展考风考纪及诚信考试教育,并按照上述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以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工作中若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张老师88525865

教务处

2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