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教学要闻 > 正文

教务处举办教材展览交流会

19-05-14 14:17:06 浏览:

为满足我校教师选用优秀教材的需要,发挥教材在促进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中的重要作用。5月9号下午分别在燕山、舜耕校区举办了教材展览交流会,特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立信会计出版社等近20家优秀出版单位来我校开展了最新教材展览交流等活动,出版社的编辑在活动现场与教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根据教师需求免费赠送相关教材及教学课件,免费赠送教材460余本。

本次活动旨在拓宽教师视野,获取更多优秀教材信息,有利于教师选用优秀教材和精品教材,为今后教材选用征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充分发挥优秀教材育人功能,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