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课课程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20-09-24 15:25:29 浏览:

各学院(部):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课课程补(缓)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主修专业课程补(缓)考安排

学校定于2020928日至930日进行非线下笔试课程补(缓)考工作。103日(周六)、4日(周日)进行线下笔试课程补(缓)考工作。具体课程考核安排请各位考生登录强智教务系统“通知公告”栏目查看“《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课课程补(缓)考工作的通知》相关附件”(附件1为线下笔试补(缓)安排,附件2为非线下笔试补(缓)安排)

  二、辅修专业课程补(缓)考安排

辅修专业不及格课程的补(缓)考由各主办学院(部)组织完成。请各相关学院(部)提前做好补(缓)考前的考试安排以及试卷准备工作。

三、补考课程说明

1成绩标志为缺考、舞弊的课程不在补考范围内。

2创新实验班考生的考核不合格课程不在补考范围内。

3未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补考的课程不在补考范围内。

4其他不在本次补考范围内的课程,如智慧树类课程、学年论文(设计)、银行业务实验、证券业务实验等课程。

四、其他

采用线上考核的课程严格按照《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线上考核工作安排》通知中的有关要求进行。

考试严格按照《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政教[2019]8)执行。学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考场(线上考核也需要凭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相应会议室),不带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请各学院(部)及时通知本学院(部)相关学生按时参加补(缓)考,错过考试时间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方式: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张老师88525865

 

教务处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