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命题的通知

21-04-12 16:09:55 浏览: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本学期重修考试安排在第十周、十一周进行(具体课程考试时间将于考前公布),相关课程命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命题格式。参照期末考试试题格式命题,在试卷封面注明课程名称、校区、使用学生等信息,重修试卷模板见附件《重修试卷模板》。

二、命题套数。命题时,不同校区须分别命题,还要考虑课程性质和参考学生所在年级、专业情况,同一校区考核要求相同的课程命制一份试题。(舜耕校区、燕山校区可以使用同一份试题)

三、考试时长。考试时长为90分钟。

四、视听、体育、实践等非笔试类课程须在十一周(516日)前完成考核,请各学院(部)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命题一览表》中填写此类课程的考试时间和地点等信息。

五、送交安排。请各学院(部)负责汇总纸质试题,于420日前将纸质试题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命题一览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给教学运行科张老师)送燕山校区办公楼538房间。

教务处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