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工作温馨提示

19-02-23 08:59:15 浏览:

各教学单位及全校师生:

新学期即将开始,根据学校安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共二十一周,第二十一周为实践教学周,2月25日(星期一)开始上课。现就有关教学运行事项作如下提示:

一、 教学安排有关注意事项

1. 各教学单位要核查本单位课程安排情况,任课教师及学生要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阅个人课表。

2.根据学校主校区建设工作安排,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的2017、2018级行政班(不含2018级会计学实验班)教学任务,前三周在明水校区上课,授课时间与教务管理系统课表安排一致,授课教室具体安排见附件一;从第四周开始在圣井校区上课,依据教务管理系统课表安排执行。

3.本学期开学前三周,课间跨明水和圣井校区授课的部分教师,学校安排班车来回接送,班车运行期间如有问题,请联系总务处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李老师,电话:88198966;教务处教学运行科李老师,电话:88525856。班车安排如下:

课间

班车方向及时间

乘车

地点

上午课间

(1、2节与3、4节间)

明水校区(10:05)→ 圣井校区(新增)

明水校区公共教学楼北

圣井校区(10:05)→ 明水校区(新增)

圣井校区四号楼(原逸夫楼)东侧

中午课间

(3、4节与5、6节间)

明水校区(11:55)→ 圣井校区(教职工班车时刻表中周一至周五的点对点运行方式)

明水校区公共教学楼北

圣井校区(12:50)→ 明水校区(教职工班车时刻表中周一至周五的大循环运行方式)

圣井校区四号楼(原逸夫楼)东侧

下午课间

(5、6节与7、8节间)

明水校区(15:10)→ 圣井校区(教职工班车时刻表中周一至周五的大循环运行方式)

明水校区公共教学楼北

圣井校区(15:10)→ 明水校区(新增)

圣井校区四号楼(原逸夫楼)东侧

4.教务管理系统课表中上课校区为明水校区的课程,全部为燕山学院的教学任务。

5.2018级金融学实验班从第二周开始上课,2018级会计学实验班从第三周开始上课,圣井校区的公共选修课(体育保健类课程除外)从第四周开始上课,具体安排以课表为准。

二、圣井校区教学楼及教室编号

根据学校安排,圣井校区教学楼和实验楼号、楼内教室(实验室)号按照统一规则重新编排。楼号顺序分别为一号楼(原B1楼)、二号楼(原B2楼)、三号楼(原B3楼)、四号楼(原逸夫实验楼)、五号楼(原B5楼)、六号楼(新建,教学楼)、七号楼(新建,教学楼)、八号楼(新建,教学楼)、九号楼(新建,实验楼)。教室(实验室)号由四位数字组成,第一位表示楼号,第二位表示楼层号,后两位为顺序号。在教学楼入口处放置教室分布图,请老师和同学们注意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室管理郑老师电话:82911061;圣井校区教学办傅老师,电话67809126

三、莱芜校区作息时间及班车安排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需要,本学期学校调整了莱芜校区作息时间及班车运行时间,调整方案如下:

1.作息时间

项目

时间

上午

第1、2节

8:30-10:00

课间休息

10:00-10:20

第3、4节

10:20-11:50

下午

第5、6节

13:30-15:00

课间休息

15:00-15:20

第7、8节

15:20-16:50

晚上

第9、10节

18:30-20:00

课间休息

20:00-20:10

第11节

20:10-20:55

2、班车运行时间

去往莱芜(周一至周五、周日)

舜耕校区

6:45

舜耕办公楼西南侧

燕山校区

7:00

燕山校区西门北侧

莱芜返回(周一至周五)

莱芜校区

16:00、17:00

莱芜6号教学楼下

莱芜返回(周日)

莱芜校区

17:00

莱芜6号教学楼下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每位在莱芜校区授课教师。如有问题,请联系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李老师,电话:0634-5878676;教学办陈老师,电话0634-5878671。

四、教学服务人员联系方式

为了方便服务师生,现公布各校区教学服务人员联系方式。舜耕校区:俞老师,电话82911057;燕山校区:李老师,电话88525856;圣井校区:傅老师,电话67809126;明水校区:刘老师,电话89707123;莱芜校区:陈老师,电话0634-5878671。

请各教学单位将上述安排通知相关教师及学生,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秩序,组织本单位师生依据教学安排开展教学工作。任课教师要认真遵守《山东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按照教学大纲和教学进程精心组织教学内容、讲授课程,维护好课堂秩序。学生要按时上课,不准迟到、早退和无故旷课,上课期间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自觉遵守课堂纪律。

祝各位师生新学期工作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教务处

2019 年 2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