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服务

Educational Service
首页 > 教务服务 > 考务服务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年级本科生补考安排

20-06-09 16:18:04 浏览:

各学院(部)、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安排,现将本学期非毕业年级本科生补考安排如下:

一、考前准备

考试前,任课教师登录强智教务管理系统,浏览“个人中心”页面中“通知”栏目下“《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年级本科生补考安排》的相关附件(教师)”(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年级本科生补考安排教师用表),查看自己所任教课程的补考安排,按照63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年级本科生补考、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前准备好试卷、建考试群等,将考核事宜通知考生。

相关考生登录强智教务管理系统,浏览“个人中心”页面中“通知”栏目下“《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年级本科生补考安排》的相关附件(学生)”(附件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年级本科生补考安排学生用表),查询所考科目的安排情况,并在611日之前主动联系任课教师了解考核的相关安排。如遇时间冲突,请学生与任课教师协商具体考核时间。

二、在线笔试安排

在线笔试课程考核集中安排在613日、14日进行,任课教师务必在规定的课程考核时间段(见附件1)严格按照“附件3:在线笔试实施方案”组织做好试题发放、监考、答卷回收等工作。

三、考核要求

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按时参加考试。错过考试时间者,视为自动放弃。所有考核工作须在614日前完成。考核结束后,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尽快阅卷、评分。每门课程均须留存完整的原始记录和考试数据,做好特殊时期考试档案的保存整理工作。

四、成绩录入

任课教师须在617日前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五、重修退课

学生根据补考成绩于618日、19日自愿对已报名与补考课程一致的重修课程进行“退课”操作。退课后,不能参加该课程的重修考试。退课操作如下:

登录强智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培养管理”进入培养管理模块,依次点击该模块下的“选课管理”->“重修报名选课”,在右侧区域出现“可报课程列表”。如需“退掉”与补考课程一致的重修课程,请点击该课程后面的“取消”按钮。

重修考试时间暂定在第十九周(根据校历)进行,请同学们做好复习准备。若有调整会提前通知大家,具体考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教学运行科张老师88525865

教务处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