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教学要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1-04-06 08:55:54 浏览:

4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聚焦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在抗疫前线,一个个共产党员“以生命赴使命,以挚爱护苍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誓言,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过程中,大家神情专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对直播现场的感人场景,情不自禁发表感悟。节目中的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精神,今后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用榜样精神激励自己,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党性觉悟,认真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