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教学要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1-07-02 11:11:38 浏览:


7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教务处全体人员在燕山校区办公楼524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投入到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