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教学要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

23-02-15 09:24:20 浏览:

211日下午,教务处召开2023年度全处工作会议。会议在燕山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由教务处处长陈保启主持,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度工作要点和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的相关精神,着重强调了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加强考试安全、维护教室安全管理等多方面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总结了2022年教务处的工作。面对严峻疫情形势,教务处在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疫情所带来的重重困难,顶住压力,保证了教学平稳有序进行,保证了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圆满完成。学校招生形势持续向好,整体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切实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全过程学业评价制度积极推进;理论实践紧密结合,教学成果获奖数量及等级均创历史新高;不断夯实教学“新基建”,筑牢人才培养质量根基,一流专业建设成效显著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得到强化,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会议也指出了新形势下教务处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最后,会议对2023年教务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招生、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一流专业建设、课题思政、教学数字化转型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