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往年省级立项教改项目和2018年度校级立项教改项目开展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07-06 16:56:41 浏览:


各学院(部)、各相关部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教改项目立项和管理的通知》(鲁教高字〔2018〕2号,附件1)和《山东财经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政教〔2019〕7号)文件要求,现开展我校往年省级立项教改项目和2018年度校级立项教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

1. 省级教改项目验收范围

2015年度申请延期结项的省级教改项目(2项),2016年度立项的省级教改项目(7项),2018年度立项的省级教改项目(8项),名单详见附件2。

2. 校级教改项目验收范围

2018年度立项的校级教改项目(64项)。其中,校级重点项目8项,校级一般项目50项,校本研究项目6项,名单详见附件3。

二、结项验收材料要求

1. 各项目组按照立项申报书和项目研究工作,校级项目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申请表》(附件4),省级项目填写《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5),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双订;

2. 各项目组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项目结项报告(格式参看附件6),双面打印。论文(含期刊封面、目录页、论文全文)和成果支撑材料的复印件附在后面一同装订。结项报告及所附支撑材料需按材料类别列清目录(比如论文、项目、专著、获奖等)及页码;

3. 教改项目侧重应用研究,注重应用价值与推广价值效果。鼓励项目结项时提交相关成果支撑证明材料(如采纳应用证明、同行评价、获奖证书等)原件;

4. 纸质材料中需要签字、盖章处不要空缺;

5. 2018年度立项的省级教改项目所有结项材料需提交山东省本科教改项目管理系统。

三、结项验收程序

1. 各项目组将材料集中报于学院后,由学院统一报至教务处;

2. 教务处组织专家召开结项验收会议。专家通过审阅和评议项目结项验收材料,形成结项验收意见。

四、结项验收材料提交时间与地点

1. 上述纸质材料请于2020年7月20日前提交至燕山校区办公楼530,联系电话:65869;

2. 含上述各项材料的电子版压缩文件包请发送至jiaoyan5869@163.com,邮件名、压缩文件名为“**(项目主持人)**年度**级(省级/校级)教改项目结项”。



教 务 处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