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1-03-02 11:48:54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修订)》(政教〔2019〕8号)要求,现就本学期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各学院于3月26日前(第4周前),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中期检查报告,未完成中期检查或中期检查不合格者,其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认定为不及格。因特殊情况需推迟中期检查的学生应提前履行相关手续。

二、具体要求

1. 对学生的要求

(1)操作路径及方法:学生须在系统中按照如下路径填写中期检查报告:实践环节-毕业设计-中期报告填写-填写。中期报告各模块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提交”。

(2)注意事项:在文字表述中,不要出现中英文格式的单引号、双引号。否则,可能会因系统不能识别,报告提交不成功。

2. 对指导老师的要求

1)指导老师须在系统中及时审阅学生提交的中期检查报告,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准备情况给出明确指导意见,不能简单填写“同意”。教务处将在期中教学检查中,抽查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进展和质量情况。

2)操作路径及方法:点击实践实验-毕业设计-中期报告审核-查询。给出指导意见后,点击“审核通过”或者“审核不通过”。“审核不通过”的,中期检查报告将返回到学生端,需由学生重新修改、保存、提交,再次由指导老师给予指导审阅。

三、毕业论文(设计)后续各环节工作预计时间进度安排

预计时间安排

工作内容

3月7日前(第1周前)

各学院组织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及开题工作。

3月26日前(第4周前)

各学院组织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4.9日前(第6周前)-学生上传论文定稿

4月12-16日(第7周)-专家隐名评阅

各学院组织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定稿隐名评阅工作。

4月30日前(第9周前)

教务处组织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

5月16日前(第11周前)

各学院组织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6月中旬前

各学院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优和总结工作。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所有环节通过强智教务管理系统完成,请各院提前安排部署,切实抓好毕业论文(设计)各个环节管理工作。

联系电话:81791950

 

 

教 务 处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