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立项的省级及校级教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2-05-30 08:40:30 浏览:

各学院(部)、各相关部门:

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做好省级、校级教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提高项目结项质量,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11号)和《山东财经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政教〔20197号)文件要求,现决定开展2020年立项的省级、校级教改项目及往年申请延期结项的省级、校级教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

(一)2020年立项的省级、校级教改项目(省级10项、校级47项)

(二)2018年立项申请延期结项的省级、校级教改项目(省级1项、校级2项)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结项材料要求

(一)《验收申请表(报告)》

校级项目负责人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申请表》(附件2,省级项目负责人填写《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3

(二)研究报告

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项目结项研究报告(格式参看附件4)。

(三)教研论文

提交至少1篇公开发表的、与项目高度相关的教研论文(含期刊封面、目录页、论文全文)。

(四)其他支撑材料

如有相关成果支撑证明材料,包括采纳应用证明、同行评价、获奖证书等,可提供。

三、材料提交时间与方式

(一)时间安排:

1. 网上填报:615-30

2. 现场汇报:七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提交方式:

1. 系统填报

12020年立项的校级项目负责人通过学校“本科教学项目综合管理平台”—“本科教改项目管理系统” http://210.44.142.217/bkjg_xx/login/login_toIndex)在线填报;2018年立项的,无需从系统填报,结项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shijianke532@163.com.

2)省级项目负责人通过“山东省本科教改项目管理系统”(http://221.214.56.13:8324/bkjg/login/login_toIndex)在线填报。

2. 纸质材料

校级和省级教改项目(重点、面上)须将本通知第二条要求的结项材料装订成册,结项材料须按类别列清目录,材料中需要签字、盖章处不要空缺。校级项目材料一式一份;省级项目材料一式八份。结项纸质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汇总,于630日前报至教务处(燕山校区办公楼532)。

省级项目须进行现场汇报,时间约为10分钟。

四、其他事宜

(一)因特殊原因未能按期完成项目研究任务的,须于2022630日前提交书面延期申请至燕山校区办公楼532,说明延期原因。

(二)项目研究过程中,主要研究人员、合作单位、研究计划、研究时限等不应随意变更;确需变更的,须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变更申请单》(附件 5),经所有成员签字,学院盖章签字后,于630日前报教务处备案。

 

附件:

  1. 结项验收项目名单

  2. 山东财经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申请表

  3. 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4. 山东财经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报告格式

  5. 山东财经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变更申请单

     

                                        教 务 处

                                       2022530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