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春季学期立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2-05-30 08:46:10 浏览:

各学院(部):

为及时总结我校课程思政培育项目实施成效,推广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和育人经验,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将对2022年度春季学期立项的课程思政培育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2年度春季学期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附件1)。

二、结项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须提交以下材料:

1. 山东财经大学课程思政培育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

2. 一份新修订的体现课程思政特点的课程教学大纲;

3. 一套新教学课件(课程思政相关内容PPT不少于30张);

4. 一套项目实施过程中改革典型案例及体现改革成效材料;

5. 一份3000字以上的《山东财经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总结报告》(格式可参考附件3)。

每项材料具体要求参照《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https://jwc.sdufe.edu.cn/info/1043/3354.htm)中的相关要求。

三、材料提交

各相关学院(部)对结项材料进行审核,于202291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各项目所有结项材料的电子版(需要签字盖章的请提交扫描的PDF版),注明“***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项材料”,发送至邮箱:shijianke532@163.com

 

联系电话:81791950

 

附件:

  1. 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名单

  2. 山东财经大学课程思政培育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3. 山东财经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总结


                            教务处

                         2022530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