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补充通知

22-06-17 17:24:17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我校部分2022届毕业生,未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学习工作,成绩不及格。

按照《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修订)》、《山东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工作细则(修订)》、《山东财经大学关于印发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的通知》文件规定,各学院负责组织开展该部分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工作。

具体要求和流程如下:

1. 学生毕业论文(设计)重做、修改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0周。经学院答辩委员会决议通过者,其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为及格。该部分学生无需于强智教务系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操作,各学院于系统外开展工作即可。但各环节工作不能缺少,包括论文的开题报告指导、中期检查报告指导、隐名评阅、查重检测、答辩等。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有《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修订)》,后附所需各项表格,学院及各相关老师、学生,可下载填写。

2.各院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具体安排组织该部分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并将通过论文答辩的学生名单及其毕业论文数据信息(模板见附件1)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燕山校区办公楼532室),并同时报送一份工作总结(附件2),一份毕业审核报告。纸质材料需由学院领导签字,盖学院章;电子材料发送邮箱shijianke532@163.com

学院需同时做好该部分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的存档工作。

3. 教务处将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一周,集中受理学院提交的材料,并将学生的毕业审核报告,及时提交至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附件1:学生及其毕业论文信息统计表

附件2:再次组织毕业论文工作总结


联系电话:81791950

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532房间

教 务 处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