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 Bulleti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拨付2018年校级规划教材建设项目中7个结项项目第二期建设经费的通知

21-12-17 10:44:46 浏览:

各学院:

现将2018年校级规划教材建设项目中的7个结项项目第二期建设经费予以拨付,详情如下:

一、经费额度

经各学院验收、教务处审核,确定对2018年度延期结项的校级规划教材中的7个项目予以结项。

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规划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出版教材为A级出版社,每部资助标准单本3万元、成套5万元、修订1.5万元;B级出版社,每部资助标准单本2万元、成套4万元、修订1万元

第一期建设经费(全额款项的50%)已经于立项时拨付,现将通过结项的7部教材第二期建设经费(全额款项的50%)予以拨付(详见附件。说明:部分教材因出版社有所调整,第二期划拨经费也根据资助标准作了相应额度调整。)

二、经费管理

(1)财务处对每个立项项目设立专户,统一管理,单独核算,确保专款专用。

(2)项目负责人要对经费开支的真实性、合法性负直接责任,确保专款专用及经费的规范、合理、有效使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规划教材立项项目建设经费主要用于资料费、购买软件费、办公用品费、参加研讨会议的相关费用(交通费、差旅费、会务费等)、聘请指导专家的酬金、学院监督评价费用、教材出版印刷费相关费用等。

(3)报销程序为:第一步:报销单据由项目负责人审核签字;第二步:到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从该项目专项资金中列支。财务处对专项经费实行监督管理。

附件: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度校级规划教材第二批结项项目第二期经费拨付明细

 

教务处、财务处

2021年1217